电子书下载

免费资料,价值不打折

PowerUpGammas 美股期权零基起步

美股期权零基起步

——期权世界不再复杂

  • 期权的基本要素和类型
  • 如何快速记忆期权的盈亏回报图,内在联系
  • 什么因素决定了期权的价格,以及原理
  • 如何使用期权链
  • 如何从更高的角度看待期权和学习它
  • 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43页的免费内容,用简单诠释复杂,茅塞顿开的感觉。

输入邮箱,电子书送到

  • 邮箱信息将被100%保护,不会透露给第三方
  • 如未收到邮件,请查看是否落在 Spam 文件夹内(例如:QQ邮箱用户)
  • 仅当有重要事情时,我们才会向你发送邮件
238 Leave your message
Newest
Oldest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Angela Li
Angela Li
11/26/2021 9:12 PM

老师你好,我是期权小白,没交易过,也看不懂交易平台,没读过期权书,想要有系统的学习期权,想买你的课程,请问我的学习应该如何开始循序渐进,请你给我一个建议?过程大概多少时间?

Angela Li
Angela Li
11/27/2021 6:47 AM

谢谢老师,你的建议非常详细,给了我非常好的导航,终于找到方向可以跨出学习的第一步,希望很快我就可以操作人生第一张期权,感恩!

JH
JH
11/23/2021 10:22 PM

Sam 老师,我目前用Fidelity,Futu, Tiger 和Webull账户。想单独在一个账户上做期权,请问有什么建议吗?我看你介绍了盈透,是不是这个平台更适合期权交易呢?谢谢。

JH
JH
11/24/2021 5:57 PM

谢谢解答,那就不断摸索学习。

Peter
Peter
11/15/2021 1:05 AM

Sam, 我一直有关注你的视频, 发现视频越做越好。 我自己是在专业机构里从事投资组合管理和衍生品交易服务, 我觉得你可以讲一下期权对于税务优化(锁定利润的同时延迟交税)的作用,因为在北美税务对于投资回报率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Peter Ni
Peter Ni
11/21/2021 10:12 PM

请问有没有机会电话聊一下?谢谢

Chris
Chris
11/06/2021 2:12 AM

Sam 老师你好,假如我卖了一个put 行权价$100,但股票已经跌到$60. 我离到期日还有一个月。我有什么策略可以尽量减少亏损?我刚看了你的最新的视频,知道可以买一个put在$60。那就可以防止亏损继续放大。但如果到期日在$60以上(例如$41),我就付出买put的錢加$39亏损。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期权的策略可以更有效的减低亏损。

Chris
Chris
11/06/2021 11:35 AM

謝謝老師的指教。

Tom
Tom
11/04/2021 4:41 AM

SAM老师您好,请问我现在持有一张还未到期的深度价内期权(美式Long call ),我能否提前行权?

Tom
Tom
11/03/2021 5:06 AM

SAM 老师你好,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学习您的Youtube期权教学视频受益良多,非常感谢!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假如我有1张行权价100的Short put,到期日正股价格为105,如果我忘了平仓,会发生什么结果?

Franklin
Franklin
10/29/2021 5:26 AM

您好,Sam,我想读您的期权希腊字母的EBOOK ,请发一下我邮箱。

Ben
Ben
09/26/2021 1:44 AM

Sam老师您好,我有3个关于你视频教学的问题想请教:
1.. 在“你的股票适合使用备兑期权·Covered Call” ,TSLA股价在不到$630之前,即开始的大约8个交易日内,我的理解是CALL的价值应该为正,COMBO的值为STK + CALL。所以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在“表现情况”的图表中,CALL从一开始就为负?

2.. 在“无处不在的期权box spreads 1”,LONG 1张CALL和 1张PUT,支付 15.82+18.82= 34.64;SHORT 1张CALL 和 1张PUT 收到 12.67+16.57= 29.24,那么两者差额的净支出为:5.40。但为什么系统显示的支出是:4.98?

3.. 在“期权投资策略经典研修 — 期权链及行权和指派”,有一点我不理解:对于权利卖出人,如果到期前的合约为ITM,卖出人被指派的几率像中彩票一样小。既然是ITM,对期权持有人来说已经有盈利了,那么为何不在到期前就马上行权呢,即在到期前的任一时点,只要持有人的盈利预期得到满足,就应该马上行权被指派?
感谢指教!Ben

SAM
SAM
09/27/2021 7:37 AM
Reply to  Ben

Hi Ben,
1. Call的值正,Yes。但Covered Call = Stock + Short(Or Sell) Call。因此当Call为正,卖出这个合约损益为负数(相当于Call的值前面加上负号——卖出合约和持有合约互为交易对手方,损益在不考虑手续费和买卖价差的情况下,为镜像)。
2. 此为这个券商的计价方式:当给由几个合约组成Spreads报价,为了既不过于激进,又不过于保守,它会选择Mid(Bid+Ask的平均数)价格计算Spreads的价格。而不是直接使用方框中的数字。Mid价格机制下报价会更加接近当时理论值。
如果是单脚期权,这个券商就不会使用Mid显示了。例如Long Call,如果点击Ask,系统会直接用Ask价格显示期权金。
这就是他们显示报价的方式。所有的数字仅是初始,你可以进行手工调整。
3. 行权意味着将内在价值实现为盈利,但会损失所有外在价值。因此更好的做法是卖掉合约(卖掉的价格包含了外在价值)。只有外在价值小到让买方不在意,或买方必须要买入股票,才会导致行权。

Ben
Ben
09/27/2021 10:01 AM
Reply to  SAM

非常感谢Sam老师,看您的视频真是受益匪浅,您的耐心回复也是重点突出一目了然,立马解开了我的疑惑。

Huiteng Dong
Huiteng Dong
08/23/2021 2:32 AM

我就想问下,您是一位大学老师吗?

SAM
SAM
08/23/2021 5:59 AM
Reply to  Huiteng Dong

不是。

Huiteng Dong
Huiteng Dong
08/23/2021 2:52 PM
Reply to  SAM

感觉跟上学一样,花点💰支持你,这个盈亏回报率太高了

lijunbp
lijunbp
08/17/2021 12:28 AM

视频和内容都非常好,严谨 务实 清晰 明了。

lijunbp
lijunbp
08/17/2021 12:27 AM

请教一个疑惑, OTM Short Put, Strike Price比现在价格低5%的位置后; 为了应对极端下跌情况,是否需要再Long Put 在现在低15%的位置? 这样可以防止极端情况的下跌?

谢谢

SAM
SAM
08/17/2021 7:44 AM
Reply to  lijunbp

难以简单给出Yes/No的判断。
1. 加上Long Put,从Short Naked成为了Vertical Spreads。相对于Short Naked,Spreads的收益特点很不一样,可以对比一下Theta和Vega。期权金成倍减少,Margin当然也会大幅下降。因此重点是策略性质发生了变化——>>>是否愿意接受Spreads,取决于个人偏好。不能说加上Long Put一定不好,也不能说Naked Put一定风险很高。
2. 要想规避一些大幅下跌的风险,简单的方法有使用Index作为底层证券,还有缩小头寸等等其他。所以,你的思考角度,决定了如何进行下一步。
3. YouTube上新手误区系列第四集(期权新手误区系列-被技术分析限制思路)也许可以从另一方面给你启发(展示了Naked & Spreads的盈利曲线)。
OCC中第一个视频有我的答疑邮箱,未来有不解的地方都可以直接联系我。

lijunbp
lijunbp
08/17/2021 12:03 AM

基本书和OS的课程都读完了, 已经开始操作了。 非常严谨认真, 收益很多。 谢谢

Kevin
Kevin
08/09/2021 6:34 AM

專業生動 非常感謝!

SAM
SAM
08/09/2021 7:25 PM
Reply to  Kevin

謝謝支持!

sven
sven
07/29/2021 5:05 AM

看了sam的视频教学,就像打开了新大陆,赚钱的方式真的是要慢慢学起来的

andre
andre
07/25/2021 7:54 PM

看你的视频,犹如坐在大学的教室中听老师讲课。真是太专业太喜欢了

SAM
SAM
07/26/2021 6:18 AM
Reply to  andre

Welcome.

Zhong hua sun
Zhong hua sun
07/14/2021 2:33 PM

新手学习期权

古神
古神
07/11/2021 1:20 AM

很好,全部视频观看了,深入浅出

swimer
swimer
06/26/2021 7:29 PM

我所看到的最专业,分析最透彻的期权视频

Jason Wang
Jason Wang
06/22/2021 12:46 PM

Sam老哥,不好意思又打扰了。我很早就想做期权的短线交易,但一直不得要领,找不到什么成功率比较高的交易策略,您的视频简直是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想请问Sam老哥,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相对便宜的获取option intervals的数据。网上对于期权操作的建议就是对于implied volatility, buy low and sell high, 找到一定时间周期内IV变化的波峰,波谷及均值,再根据当前的IV相对位置进行操作。但进行日内交易的话,就需要IV的日内数据了。
我想找期权的盘中Greeks,尤其是IV的数据进行分析,最好是1-minute interval的数据,分析在一些极端盘面下的行为,看是否有操作机会。但这类数据好像很难找,我使用的美股交易软件上期权的历史数据非常有限。在cboe上买数据的话,每只股票1天内1-minute granularity的数据大概就要10美金,要是想多找点数据分析,分分钟就是破产的节奏。

SAM
SAM
06/23/2021 8:13 AM
Reply to  Jason Wang

Hi Jason,
(1) 期权模型使用每周7天折损,但实际上交易日只有五天。因此一周时间越往后,Price-in影响越明显。通常认为Price-in周四开始直到周五结束。但具体如何分配数字,没法定量。这段时间Sell Option是否存在天然优势,我目前没有看到具有说服力的循证(Evidence-Based)报告。所以我倾向认为No(如果一个机会为市场所共知,优势就不存在)。
(2)你可以看看ivol网站,他们提供期权历史数据报价,精度满足你的要求。需要单独联系他们看看价格是否可以接受。
https://www.ivolatility.com/data/historical_data2.html?smid=.3.1.1.1

Jason Wang
Jason Wang
06/23/2021 11:14 PM
Reply to  SAM

Sam哥的理性思维方式非常值得学习!期权链历史数据的话,我最后还是花每月35美金的价格找了一个只提供收盘信息的服务先用着了。 https://www.optionistics.com/quotes/stock-option-chains

感谢Sam哥,祝投资顺利!

Jason Wang
Jason Wang
06/22/2021 2:03 AM

Sam老哥,我的一个疑问就是,在一个交易日内,Theta所代表的时间衰减是线性作用的吗?假设昨天收盘时的期权价格为$1.4, Theta=-0.15, 而本交易日内的底层股价没有变化,那么在本交易日结束时,期权价格会衰减0.15,而这0.15的衰减是均匀的线性作用在9:30am开盘到4pm收盘这段时间的吗?

SAM
SAM
06/22/2021 9:01 AM
Reply to  Jason Wang

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答案。

从理论上来说,定价公式中的T代表的是Year。但期权合约的时间是Day,从数学上可以从Day转换到Year。日内时间,转换也没有问题。因此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日内价值折损同样是非线性的连续函数(在这样极端理论角度上,Theta并不是一天只有一个。同样每时每刻都在变化)。

实践中,由于我们无法构造一个理想的环境验证这个数字,因此这种情况无法被验证。而日内影响合约价格的最重要的是股价和IV。此外,券商/清算商/交易所的定价模型对于T的输入仅仅精确到Day,因此可以看出他们并不关心日内每时每刻的折损数字。

所以有一种可能是折损的发生是不连续的,且临近收盘会Price in大部分当日数据。这和周末的折损被周四/周五Price in类似。
另外,0.15也仅仅是一个大概的数字,它来自于当时的期权价格倒算出来的Theta,条件一变,当日折损就不是这个数字了。

Jason Wang
Jason Wang
06/22/2021 10:44 AM
Reply to  SAM

太感谢Sam哥的细致回答了!!!

其实关于周末的时间衰减问题我今天也有疑惑,因为我在使用网上找的option calculator的时候发现,输入的expiration date用的是当前时间与到期日之间的日期差,是把周末的两天也算进去的,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周五尾盘买期权会比较吃亏,因为如果下周一股价即使没怎么变动,也会因为周末两天的时间衰减而大幅贬值的。反过来说,在周五尾盘卖期权会占便宜??

我打算这周五的时候多找一些期权,看看下周一股价没怎么变动的期权的价格会不会大幅衰减,但这个衰减也可能是由于IV变化引起的,所以还是说不太清楚吗?lol

Eric Wu
Eric Wu
06/22/2021 12:45 AM

SAM您好,我發現在觀看視頻的時候有幾點小困擾:
1.很難看清楚進度條究竟到哪了,尤其是在視頻內容是白底的時候。
2.在觀看視頻的時候如果連點兩下將視頻全視窗放大,預設會將視頻暫停,這點跟YT不太一樣,會有點不太直觀。
其他部分都很完美,非常感謝~ 

SAM
SAM
06/22/2021 1:51 AM
Reply to  Eric Wu

Hi Eric, 你說的大概是Teachable軟件使用。
(1)進度條已經改成了綠色。
(2)我測試了一下雙擊視頻區域,我的電腦會自動放大而且不會暫停。這個可能和電腦設置有關。在進度條右邊頂端(Far Right Side),有一個全屏幕顯示的按鈕,如果必要可以直接點這個。由於這個系統是第三方技術支持,我能改變(Customize)的東西比較有限。

vecentli
vecentli
06/14/2021 5:29 AM

东西非常好,学到不少东西,非常感谢!

Robin
Robin
06/13/2021 8:16 PM

谢谢Sam!我使用了gmail和163.com尝试下载ebook,但是发现无法收到下载邮件,确认了Spam中也没有邮件,还有其他方法下载吗?谢谢!

Eric
Eric
06/07/2021 8:46 AM

朋友介绍的! 很有条理! 值得学习! 谢谢!

passenger
passenger
05/26/2021 4:01 AM

山姆大叔有沒有計畫出新課程講講交易呀,好想聽你聊這個呀

SAM
SAM
05/27/2021 8:36 AM
Reply to  passenger

目前工作都排满了。也许未来可以从定量角度去谈股票和期权,不一定是课程。

zhou lin
zhou lin
05/21/2021 4:00 PM

为啥我无法下载您的书?

SAM
SAM
05/21/2021 7:34 PM
Reply to  zhou lin

有没有收到一封让你确认邮箱的邮件,点击“确认”就可以连接到下载页面。

zhou lin
zhou lin
05/21/2021 8:31 PM
Reply to  SAM

我刚才其实是没看邮件,不知要点确认,现已下载好。真的好开心,谢谢SAM!

zhou lin
zhou lin
05/21/2021 3:54 PM

谢谢您的教学,让我收获很多!

KM
KM
05/21/2021 3:19 PM

謝謝!

Jack
Jack
05/19/2021 1:13 AM

多谢 Sam, 我刚开始学期权。 喜欢你的视频, 也会认真学习这两本书。

SAM
SAM
05/19/2021 7:22 AM
Reply to  Jack

Welcome.

Kai1
Kai1
05/18/2021 10:49 PM

SAM老师您好,目前特斯拉OTM深度亏损,严重影响投资信心,请您给一些建议,目前情况下,是继续持有现有的头寸,还是应该全部转换成ITM的Long call.因为目前深度OTM的头寸,在股价微涨的情况下还是下跌趋势,您觉得目前这些头寸还有希望吗?盼复谢谢

SAM
SAM
05/19/2021 7:22 AM
Reply to  Kai1

这样的浮亏程度下,除非价格涨到执行价之上,合约中途出现浮盈的机会可以忽略不计。在长期看涨的观点下,可以考虑转成ITM。
或者至少减少目前仓位至一半(止损一半),减少心理压力。

Kai1
Kai1
05/19/2021 7:41 AM
Reply to  SAM

老师,可以等待反弹机会吗?感觉目前已经是谷底附近,可以博弈一下反弹行情然后再换成ITM long call 吗?这样会不会效果更加好!谢谢

SAM
SAM
05/19/2021 7:54 AM
Reply to  Kai1

当然,成本更低。
只是反弹对深度浮亏OTM,对合约价格推升很有限,变成浮盈概率极低。所以不要期望过高。

Kai1
Kai1
05/19/2021 7:58 AM
Reply to  SAM

目前IV降低很多,我想全部换成400的2023年6月16日到期的long call,感觉400的位置应该支持很强。

Susan
Susan
05/18/2021 4:03 AM

很有收获,谢谢🙏

SAM
SAM
05/18/2021 9:32 AM
Reply to  Susan

Welcome!

Min
Min
04/17/2021 6:16 PM

清晰明了,喜欢

Linda
Linda
04/16/2021 1:51 PM

Sam 老师,刚刚进来,完全小白,不知道怎么下手啊

SAM
SAM
04/16/2021 11:45 PM
Reply to  Linda

三本eBook和YouTube视频可以穿插看。前期会有很多不懂,不需要理解,换别的看,会慢慢在eBook或者其他视频中找到答案,理解也会逐渐清晰。入门需要时间。

Xiao Lee
Xiao Lee
03/27/2021 10:53 PM

謝謝你的教學影片

SAM
SAM
03/28/2021 9:57 AM
Reply to  Xiao Lee

Welcome!

kai cao
kai cao
03/13/2021 3:11 AM

感谢!再您这用最廉价的货币,获得了最昂贵的知识!感谢

Chris
Chris
03/04/2021 11:35 PM

Hi Sam,
非常感谢你的慷概奉献,和无私地向所有喜爱学习期权的朋友们提供了一本非常有价值的好书(系列)。非常喜爱你得频道和视频节目。在此祝你和家人快乐安康,也祝你交易成功,事业兴旺!

SAM
SAM
03/05/2021 8:38 AM
Reply to  Chris

Welcome!

Clementh
Clementh
03/01/2021 10:56 PM

非常感恩和謝謝你的教學影片!


五星龙
五星龙
02/20/2021 10:06 PM

SAM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教学课程,为我打开了投资的一扇新窗。能否详细地介绍一下有关机构投资采用的策略组合(感觉我们小散户可能有机会去哪薅点羊毛)

Chloe Fu
Chloe Fu
02/19/2021 11:36 PM

你好,偶尔发现你的频道,非常感激,我很想学习期权知识,但是这三本书我都没法下载,请问是链接出了问题么?非常非常感谢你的无私分享和付出。

Mandy Guan
Mandy Guan
02/14/2021 11:04 AM

谢谢sam。終於找到一個簡單容易明白的教學平台。

SAM
SAM
02/14/2021 7:10 PM
Reply to  Mandy Guan

Welcome!

jay
jay
02/11/2021 11:44 PM

谢谢,非常有用得资料

陈凯
陈凯
02/10/2021 7:45 PM

请问老师,对于特斯拉长期投资者,买入长期的看涨期权策略中,应该选择实值期权还是虚值期权呢?谢谢

SAM
SAM
02/10/2021 8:54 PM
Reply to  陈凯

你的想法是用期权做线性市场博弈。首先要有自己的预期,再去权衡选择什么期权工具,而不是反过来。
对于LEAP,绝大情况都是建议使用ITM LEAP,或者轻度OTM(对于高成长型股票)。Deep OTM LEAP是很少使用的合约。

Lily Lee
Lily Lee
02/10/2021 7:05 PM

Thank you soooo much!

SAM
SAM
02/10/2021 8:54 PM
Reply to  Lily Lee

That’s my pleasure!

陈凯
陈凯
02/10/2021 7:42 AM

请问老师持有两年后到期的深度虚值期权,持续盈利中,什么时候平仓是最佳选择?谢谢

SAM
SAM
02/10/2021 6:44 PM
Reply to  陈凯

即然买了LEAP,说明看的长期趋势,现在考虑是否平仓头寸和不太符合原本的意愿。现在Theta影响不大,如果没有任何让你觉得放弃股票(如趋势结束)的理由,等到1年后考虑。

SAM
SAM
02/06/2021 5:08 AM

如果不考虑指派问题,Sell ITM / OTM / ATM Put都是可以的。不同的执行价反映了初始概率:Sell ITM Put,赚取期权金的概率比Sell OTM Put低很多。但若你判断价格会继续上涨从而使得这张ITM合约最终成为OTM,那么通过Sell ITM Put将获得更大的期权金。以上原理,参见第三本eBook – Greeks中的Delta。

Mason
Mason
01/30/2021 8:05 PM

能请您就最近的GME里面有关期权的事情做些讲解吗?谢谢老师

Cici
Cici
01/24/2021 8:20 AM

谢谢您的分享,请多给些学习性的资料 ,让我们在理性思维中学习与成长

SAM
SAM
01/24/2021 7:14 PM
Reply to  Cici

好的。

jianrongke
jianrongke
01/17/2021 11:44 PM

视频很专业,不知道有没有出版纸质书,我个人对纸质书比较 有感觉,有时间的回个链接谢谢!

Jimmy
Jimmy
01/09/2021 5:36 AM

SAM 你好,机缘巧合下看到你的Youtube channel,实在是干货满满,而且讲解细致,对我这样的初入门者来说帮助很大,非常谢谢!

然后我有两个问题想请教:
1 卖出一张call/put, 期间价格触及并超过行权价,但此时并没有被行权,然后价格重新脱离可行权的价格区间,直至合约到期。我的问题是当这个合约到期的时候,理论上是否还可以被行权?因为合约期内曾经触及行权价。
2 关于cover call,通常都是建议有正股的情况下才去short, 不然风险比较大。我的问题是我能否在没有正股的情况下先short一个call,然后仅仅在价格触及行权价时再购入正股以防被行权,这样操作是否可行呢?

再次感谢SAM

SAM
SAM
01/09/2021 6:55 AM
Reply to  Jimmy

行权是买方在存续期内的绝对权力,任何时点都可以。
即使是OTM,也有被行权的数学概率,只是概率接近于零。即,买方如果急需股票,也愿意吃亏,没有人可以阻止他行权。
你说的情况,到期的时候,是一个OTM合约,除非买方主动要求行权(吃亏),否则合约会自动失效变为废纸(不行权)。曾经到过什么价格与现在是否行权没有任何关系。

操作可以,如果你的权限可以卖出裸期权合约。但和你要达到的目的没太大关系。行权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首先,超过执行价,行权概率依然很低。其次,即使被行权,系统会自动帮你买股票,你可以再卖掉。比较危险的行权是因为资金不足导致遭到各个头寸的无差别平仓。你提到有钱买股票,那就不是问题。

Jimmy
Jimmy
01/09/2021 4:58 PM
Reply to  SAM

感谢Sam的耐心解答

Jimmy
Jimmy
01/11/2021 5:34 PM
Reply to  SAM

Sam你好,对于上述的解答我这几天又重新思考了一下,有几个小疑问想和你请教
1 你提到“即使被行权,系统会自动帮你买股票,你可以再卖掉”,我的疑问是,如果被行权,系统自动买入股票,但买入股票后,这个股票不是要以行权价卖给对手方的吗?我怎么可以再卖掉呢?还是说是由造市商以行权价卖给对手方,而我以现价买入股票即可,所以买入后我可以立刻卖掉?

2你提到“超过执行价,行权概率依然很低”,原因是因为大部分对手方会以卖出期权来平仓获利,而不是以行权来获利?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SAM
SAM
01/11/2021 6:03 PM
Reply to  Jimmy

1. 例如,Short Put被行权后,买入股票的价格是按照执行价买入。或者Short Call被行权,系统会自动帮你卖出股票,价格也是按照执行价。如果不想持有股票多头(Short Put被行权),或者空头(Short Call被行权),可以选择以市价卖出股票或买回股票。执行价和市价中间会有差额,差额就是你的亏损。但这不是行权造成的,行权之前,这个亏损就存在合约之中了。
2. 也对。但我想表达的是即使不提前平仓,这些合约有外在价值存在,持有人不会轻易放弃去行权。

Jimmy
Jimmy
01/11/2021 6:27 PM
Reply to  SAM

谢谢Sam的回复
关于1,在我持有正股的情况下,short call被行权的情况我是明白了,但关于没有正股的情况下short call被行权我还是有点糊涂,我没有股票,系统怎么帮我卖掉股票行权?还是说系统先帮我以现价买入股票,再帮我以执行价卖掉股票?这个差价就是我的损失?

关于2,我明白了

SAM
SAM
01/11/2021 7:40 PM
Reply to  Jimmy

如果有股票,原头寸就被卖掉。如果没有股票,账户会Short Selling 100股票=做空。

Xuefan
Xuefan
01/07/2021 5:57 PM

谢谢你!你的节目有质量。

Share This